close



Janet...我好久沒更新文章
不是在忙些什麼啦
只是在認真藏著快不藏不住的喜悅



我身體裡有了個寶貝
在我跟布萊恩之間多出一顆心


話說...
從歐洲蜜月回來
(
很神奇的是~早在蜜月中,就直覺身體有動靜!
旅行後半有幾次小噁心反應&早餐不再愛喝咖啡)

(雖然這位敏感媽媽仍舊不願錯過瘋狂跳躍的機會)

但回國後卻怎麼也"驗"不出
(不是說受孕七到十天就可驗出來嗎?!)
直到了第三週才出現非常淡淡的第二條線
也到醫院作了確定


(五週的寶寶~才一公分大)

於是忍住12周以來的欣喜
現在才來跟大家分享

關於害喜部份
在六到八週左右...是有小噁心的現象
也因為胃容易脹氣
就得試著改以少量多餐
但過了那兩週食慾也大大恢復


總之~

敬告親愛海內外的親朋好友

我懷孕啦!
是個兔寶寶

(寶寶11週)



To 蒙特蘿Tammy: 若看到這文章,幫我跟舊金山姐通告一聲!
Thanks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h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