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北部連日的陰雨天
南下到中部找太陽
卻還是一樣是冬味十足的陰天



天空之城在佈滿雲霧的背景下
多了種靜宓美感



天空古堡的餐廳內部
靠窗的好位置都已被佔據啦



趁著懷孕中期(懷孕20W)
肚子跟身體的負擔不大
假日趕緊多到處走走

來這種山城空氣好
又可以小爬爬山
一舉數得呀

往下走來到鳥V.S人

找尋能看到好VIEW的座位

雖然前方鯉魚潭上還是霧氣很重

已經過午兩點
孕媽跟兔寶餓得肚子咕嚕咕嚕叫哩

分別先點下午茶
& 鳥V.S人水果茶
不過下午茶的非常普普


鳥人特餐
包括主餐外,還附有蔬菜棒,濃湯,飲料

以及名為"毒癮海鮮麵"的墨魚麵料理
光看名稱就超想點來試試

飯後的飲料扣除不喝的咖啡&茶類
這熱玫瑰花茶...其實孕婦我也不能喝耶

聞香就好...


吃飽就想起身晃晃
鳥VS.人的發呆亭
這裡的景觀天氣好應該也不賴
只是孕婦不方便這樣盤腿坐滴...


又看到新人在取景拍婚紗照



20W的兔寶跟麻麻&帥氣把拔

晚上的天空之城應該也滿美的吧





天空之城 官網


延伸閱讀苗栗.勻淨湖法式餐廳




孕媽PS
婆婆跟娘家都在我懷孕時便叮嚀我跟布萊恩
趕緊找做月子中心
長輩一致覺得最重要的是:24H有多人幫忙我照顧新生寶寶
希望我能好好地做月子完全的休息養身

可是月子中心我卻是拖到上週(已懷孕七個月)才開始survey
共參觀看了
兩家
也都先下訂金

親身蒞臨月子中心
除了瞭解服務跟專業部份
並多觀察較適合及較符合我們育兒觀念的月子中心
(建議孕媽咪們一定要親自去參觀月子中心,
不要只在網路上看評語分享喔)
我們在參觀月子中心時
都會對護理人員提問非常多問題
很多東西都得眼見為憑滴~是吧!?

最後拍板定案應該是會選擇到
內湖
的某家產後護理中心來做月

而我是希望準備給兔底迪餵哺母乳
盡我所能
最大理想是至少餵六個月以上到一年
就...不給自己壓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h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